請先啟用javascript
八大服務保證 最多享全機保固3年

最多享全機保固3年

最多享全機保固3年

領先業界 提供更安心保障

藍海對品質具有絕對信心,開水機、廚下型設備、商用及家用飲水機(耗材不在此範圍內)提供品牌專屬保固最高3年,保固期內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現機器瑕疵或零件問題,我們將免費提供到府維修服務。
 

《以下特殊情形恕不在保固範圍》
  • 因天災、地變、浸水等不可抗力之災禍,或其他人為因素致使機器損壞
  • 使用者或第三人擅自拆解、更改機器、進行維修等事由,導致藍海無法保證機器零件及作業品質
  • 在藍海定期提供保養服務及更換耗材的建議下,使用者自行延後耗材更換期限,造成濾心阻塞影響效能造成損壞
 
《保固說明書》
  • 保固說明
    藍海淨水科技有限公司所販售之產品,基於對品質的絕對信心,藍海淨水領先業界,提供最多3年全機保固(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特殊品牌依原廠規定保固時間提供,不在此限),如果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機器發現瑕疵或零件故障等問題,只要在保固期內,我們將提供免費的到府維修服務。

     
  • 保固期間
    1. 由藍海淨水安裝後起算,保固期內享有免費到府維修保固服務(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

    * 保固期依各客戶加購選擇方案為準。
    2. 換貨保固註明:於保固期內,因維修或換貨使用保固方案,則不額外再提供新的保固方案或延長保固;保固期依原設備裝機日起計算,非換貨日。

     
  • 除外不保固原則
    1. 如因天災、地變、浸水等不可抗力之災禍,或其他人為因素致使機器損壞,不適用全機保固。
    2.保固期間內,需由藍海淨水定期維修保養,若發現有使用者擅自或第三人更改機器、拆解、逕行維修等事由,藍海無法保證機器零件及作業品質,即喪失保固之權益,維修相關工資及材料費,由使用者負擔。
    3.保固期間內,藍海淨水會定期提供保養服務及更換耗材建議,若使用者自行延後耗材更換期限,造成濾心阻塞影響效能以致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 其他說明
    1.以上說明若有載明事宜及服務條文更動,將另行公告於官網,若有保固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80-080-7700,我們將用心為您解決疑問。
    2.保固期限以發票上的出貨日期為主,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妥善保管;若發票遺失或損毀,依藍海淨水電腦主機記載日期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