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商品常見問題

商品常見問題

Q1:公司設備有開放租賃嗎?

A:沒有。

Q2:有無出售桶裝水?

A:沒有。

Q3:RO 的濾心多久需要換一次?價錢怎麼算?須主動約更換?

A:藍海有電腦系統化建檔通知,到更換日期會主動提醒,安排更換時間。
RO 共 5 支濾心,每一隻需要更換的時間都不同,參考產品如下:

 

Q4:藍海的商品是否都經過合格檢驗或品質認證?

A:藍海淨水器產品通過台灣 SGS 水質檢驗,製造過程中經過高壓測試,確保商品高耐壓性,為了讓會員享有更安心的服務,同業保固 1 年,藍海提供全機 3 年保固。

Q5:使用的人數少,有沒有推薦的落地型(立地式)飲水機?

A:推薦 HM-290,適合 10 人以下使用,機身小巧,只有 115 公分高,不占空間,售價 22,800。

Q6:為何有商品必須要加購淨水器?

A:設備要搭配淨水器才真正確保有淨化水質功能,維護使用者的飲用水品質,可依據需求不同進行淨水器的選擇。

Q7:除了喝的水需要過濾,其他使用的水有需要過濾嗎? 例如:做菜、洗菜、刷牙、洗澡都需要用過濾的水嗎?

A:去先進西方國家玩時,是否遇過導遊告訴你,水龍頭的水可生飲?因為在先進發展的歐美國家,飲用水是備受重視的!
居民重視的不只是飲用水的問題,在食物清洗、身體清潔的過程中,自來水中的汙染物或餘氯會經由食物、口腔、呼吸道及皮膚進入體內,長久下來,可能大幅提高人體生病且致癌的可能性。所以他們會加裝全戶式淨水系統,為居家生活的用水把關。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傳送訊息聯絡我們~
或撥打
客服專線 080-080-7700,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
還沒有加入Line?立即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