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03桃園陳小姐廚下型飲水機/淨水器安裝分享

  2021.04.13

居家淨水器設備推薦

▘藍海淨水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

 

傍晚門市走進來一位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我們馬上前去詢問是否有能協助介紹的地方,客戶是住在桃園的陳小姐,她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原本家中並無安裝淨水設備,但對於居住地區的水質存有疑慮,而且她們是住在15年的老舊大樓中,儲水塔及許多管線也可能會有鏽蝕或汙垢的危害,所以希望我們能推薦過濾性能佳的產品,希望家人、孩子都能飲用乾淨好水。

在服務諮詢過程中,發現陳小姐家裡人數較多,時常兩三天就燒一次水,夏天炎熱時,根本來不及放涼燒好的滾水,而熱水則使用一般的保溫壺,保溫持久的效果並不好;另外燒好的冷開水由於廚房空間位置不足,放置在餐桌區域,如果煮飯需要加冷或熱開水時,就要繞出去裝水,造成許多不便也增加過程中拿著熱水的危險,陳小姐表示先前有考慮安裝飲水機,不過由於占空間又不美觀,當時就打消念頭。希望我們能推薦高質感又符合便利性的機種。

根據陳小姐的需求,我們建議能搭配具有溫控功能的飲水機,安裝在廚房流理檯下,冷熱水的需求及美觀問題就能一次解決。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陳小姐選擇安裝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藍海淨水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6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10段定溫設定,冬暖夏涼,即觸即飲
-觸控高溫防燙功能,安心安全不大意
-專利LED光環顯示水溫,最貼心的守護
-智慧自動學習觸控程式管理
-專利陶瓷片加熱與水完全隔絕
-日本H5高硬度耐磨觸控面板
-多段預約節電開機模式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BO-8107磁礦淨水器+3.2G儲水桶

-遠紅外線具震盪波動效果,產生小分子活化水,使口感更為甘甜
-靜音馬達低噪音不擾人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可層層過濾有害物質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高效能活性碳淨化水質功效
-台灣製造 NSF認證無鉛不銹鋼出水龍頭
-六道式RO磁礦淨水系統,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日本進口活性碳濾心
-0.0001微米逆滲透膜
-椰殼活性碳濾心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陳小姐,詢問使用狀況以及滿意度,陳小姐表示原本看到淨水器有6個濾芯,擔心會不會有運作的噪音,結果幾乎沒有聲音讓她很驚奇,而且現在在廚房煮飯變得很方便,飲水機可以調整自己要的溫度出水,不用再冷熱水加來加去,先生也很喜歡黑色科技感的觸控面板,讓喝水都變成另一種視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