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06大安區周小姐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安裝

  2021.06.08

3M家用飲水機、淨水器首選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  


上個月一位住台北大安區的周小姐來電聯繫,告知說家裡有飲水機及淨水器的使安裝需求,當時周小姐的家中正在做水電管線重拉,因為已經是50年的老宅有些水管管線都生鏽滋生細菌,希望管線完成後,加上淨水器能給家人喝好水。周小姐有先上網查了許多家廠牌,功能與價格都非常多,因為第一次安裝,所以告知要市面上大廠牌的,用起來比較安心。
 
我們至現場先了解需求及廚房空間狀況,發現廚房空間算寬闊,不過電器及零碎物品非常多,因為周小姐是全職媽媽帶兩個小朋友,奶粉罐、奶瓶、消毒鍋等物品已經占滿大部分的平台空間,周小姐說目前都是自己開伙料理三餐,在泡奶與料理煮飯時,經常遇到來不及燒水或水溫溫度掌控不對的問題,不僅會花費時間更容易花費不必要的浪費。我們就建議安裝品質與市場信譽都不錯的3M,並且選擇廚下型的飲水機,可以讓廚房檯面保持乾淨,還能快速調整所需要的熱水溫度,加上有休眠節能設定,既省時又省錢,相當適合周小姐目前的需求。另外,淨水器的部分,家中有小朋友也要選擇可以高效過濾雜質、化學有害物等,最好還有相關國際認證,確保喝的水可以安心。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周小姐選擇安裝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冷熱水皆經過淨水器過濾
-新增三段定量出水150、300、500ml
-六小時節能設定
-加大4.2公升不鏽鋼熱桶, 熱水取水量大
-316醫療級不銹鋼導熱管
-日本WAKO溫控器
-採用電容式觸控水龍頭, 維持檯面清爽不佔空間

想了解商品

 
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

3M淨水器 BO-8106 高效能淨水器

-可除1微米以上的雜質、浮游物
-有效過濾餘氯、三鹵甲烷、漂白水
-改善水中口感喝起來更加甘醇
-後置椰殼濾心去除臭味、異色等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一個月,我們致電周小姐詢問使用狀況及滿意度,周小姐說因為家中熱水用量很大,3M飲水機有4.2公升的熱水儲水桶,安裝使用至目前卻還沒碰過熱水不足的問題,非常開心!另外當初挑選大廠牌3M就是希望品質與功能比較有保障,選擇我們藍海淨水還有保固三年,雙倍安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