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06宜蘭南方澳黃小姐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安裝推薦

  2021.06.09

家用飲水機、Brita淨水器推薦

▘KH-7707奢華黑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RITA Mypure Pro X9

 
上週有位住在宜蘭南方澳的黃小姐詢問是否有安裝BRITA Mypure Pro X9的淨水器,我們比較少在還沒有介紹機型和功能就有客人指定要哪一款淨水器,所以很好奇地詢問了是否之前有使用過覺得好用?還是透過網路查詢到評價不錯而指定此款?原來,是因為她之前到朋友家中作客時,喝到讓她覺得會回甘的開水,非常驚艷有這樣的口感,問朋友才知道是BRITA Mypure Pro X9的淨水器,希望家中也要安裝一台。我們也是時常接到客戶指定德國大廠BRITA,不僅有通過美國NSF等國際權威機構多項測試,更加強過濾四階段將硬水軟化,口感自然而甘甜。
 
另外,黃小姐家中許多成員對水溫不同溫度的需求,需要一個能夠簡單設定就滿足多種溫度變化的飲水機,此時黃小姐提出一個關鍵要求,由於飲水機時常為了維持溫度會增加電量的消耗,希望飲水機可以有”一級耗能”的水準,並且可以隨時對溫度做精準的調控,根據上述需求,我們立即有一個非常適合的KH-7707,不僅上述條件都符合黃小姐需求,其熱缸、電熱管都是#316醫療級不鏽鋼;龍頭是#304食品及不鏽鋼,在使用耐用度以及穩定度都很好,尤其遇熱也不會釋出有害的化學金屬物質。這樣兩台搭配,可以說是最完美符合黃小姐狀況的組合。以下為詳細功能介紹。
 

KH-7707奢華黑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醫療級316不銹鋼系列】醫療級316不銹鋼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KH-7707奢華黑觸控冷熱廚下型飲水機【醫療級316不銹鋼系列】

-熱水安全所設定,防止幼童、長輩燙傷
-一級省電設計
-依照需求客製化調整70種溫度
-防水防潮設計面板
-316醫療級不鏽鋼熱缸
-316醫療級不鏽鋼電熱管
-304食品級不鏽鋼龍頭,極致工藝美學
-智能光感節能模式

想了解商品

 
BRITA Mypure Pro X9
 BRITA X9

BRITA Mypure Pro X9

-過濾水垢保留礦物質喝水好健康
-四階段硬水軟化型過濾為您層層把關
-0.1微米超濾中空絲膜享用清新好水
-有效過濾銃金屬、氯、細菌等有害物體
-離子交換樹脂智慧篩選保留水中鈣、美
-濾芯狀態指示燈提醒更換濾芯
-不需插電、不排廢水、安靜無聲
-美國NSF等國際權威機構多項測試
-配備304不銹鋼水龍頭,高規格短線組件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給黃小姐詢問產品情況及滿意度,黃小姐很開心能天天喝到這麼甘甜的水質,而且覺得BRITA淨水器有貼心提醒的濾芯狀態顯示燈很不錯,這個燈雖然只是一個提示,但是卻是能確保水質都保持最佳的一個功能。黃小姐也很滿意飲水機的溫度調整功能,出水龍頭也是高雅質感,更添增喝水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