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11彰化林先生觸控式家用飲水機推薦

  2021.11.06

家用飲水機推薦-廚下型飲水機

▘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

 
最近我們接到了一位彰化區林先生的委託,希望能提供專業建議及安裝。我們都知道台灣各地水質狀況不同,在水中的礦物質含量多寡影響水的軟硬程度,當水的礦物質含量越低,這個水就越軟,而台南、新竹、彰化區域都是屬於「硬水」,飲用過多的硬水容易讓身體有結石的狀況。
 
經過與林先生詳細諮詢了解,得知他們家中大樓已經裝設有全戶式濾水,如此一來已經能過濾掉大部分的泥沙、鐵鏽、雜質等等,比較不會讓水管囤積髒污,生活用水也較安心,不過彰化區水質偏硬、石灰質較厚,因此他們希望家中能在飲用水的部分用更好的淨水器。
 
我們首先現場評估,看到廚房中有一台桌上型飲水機,不過按鍵處早就已經因使用次數多而斑剝且觸控不良,因此建議能選用一台操作介面簡單且用熱感應觸控的機型,這樣就不會因為頻繁使用造成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我們也丈量過林先生廚房洗手檯下空間,可以選擇廚下型飲水機較美觀也省空間。最後,針對林先生要求的需要飲用水質提升,建議要過濾效果最完備的RO淨水器,才能保障全家人飲水的品質。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林先生選擇安裝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宮黛GD-800冰冷熱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80度旋轉,可隨意調整取水的位置,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冰、冷、熱水三溫設計(冰水開關冬天可關閉)。
-三種溫控給水60℃、85℃、100℃泡牛奶不破壞養分,泡茶與咖啡更香醇回甘。- 觸控式電子龍頭,輕輕一按一觸即開,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且防水設計無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方便又安全。
-體積小不佔空間, 時尚且俐落。

想了解商品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
-遠紅外線具震盪波動效果,產生小分子活化水,使口感更為甘甜。
-六道式RO磁礦淨水系統,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日本進口活性碳濾心
-0.0001微米逆滲透膜
-椰殼活性碳濾心
-靜音馬達低噪音不擾人。
-可層層過濾有害物質。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高效能活性碳淨化水質功效。
-台灣製造 NSF認證無鉛不銹鋼出水龍頭。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一個月後,我們詢問使用狀況以及滿意度,林先生表示現在喝水的口感真的跟以前差很多,少了過多礦物質的苦澀味,也比較能安心泡奶給小朋友喝,泡奶時也有自動溫控給水,不會因為過熱的水溫破壞奶粉營養,林先生笑著說”謝天謝地~終於不用再拿溫度計量水溫了”,我們很開心可以用專業帶給顧客生活上更美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