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11南港紀先生3M觸控式飲水機推薦

  2021.11.12

月子中心指定款淨水器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午後下著大雨,一對夫妻抱著看起來像出生不久的嬰兒進到店內,來自台北市南港區紀先生說他們租屋處並沒有裝飲水機及淨水器,希望能了解功能和評估是否能安裝。
 
紀先生說因為目前租屋處的屋齡已經25年,雖然大樓每年都有定期清理水塔,但是屋內的水管管線從未更換,這樣自來水很有可能會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汙染,房東也沒有打算加裝淨水器,他們擔心剛出生的寶寶可能會飲用到不乾淨的水源,挑選上只有考慮市面上較大的品牌廠商,希望水質能穩定且濾心耗材都很容易購買更換,並且要有充足的熱水量提供嬰兒泡奶及殺菌物品,所以要選擇儲水熱桶較大的機型。接著我們詢問租屋處的空間大小及擺放位置,在廚房中的檯面非常狹小,且堆放了相當多電器設備,因此,我們推薦安裝3M的廚下型飲水機,是市面上知名大廠,而且我們也提供三年的保固,後續維修及服務都能有保障。
 
另外,他們也指定使用與月子中心同一款的淨水器,是使用最新科技正電荷,利用正電荷吸附功能主動吸附和捕捉水中雜質、重金屬、病原體、細菌,是已經達到能生飲的水質等級,雖然這款淨水器價格較高,但是給自己剛出生的寶寶喝純淨的水他們說非常值得,而且他們都一致感覺水質喝起來不一樣,會比較順口甘甜。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紀先生選擇安裝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3M HEAT2000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 冷熱水皆經過淨水器過濾。
-新增三段定量出水150、300、500ml與六小時節能設定。
-加大4.2公升不鏽鋼熱桶, 熱水取水量大。
-316醫療級不銹鋼導熱管。
-日本WAKO溫控器。
-採用電容式觸控水龍頭, 維持檯面清爽不佔空間。

想了解商品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Pro等級 雙倍抑菌、雙倍安心。
-業界最小孔徑0.02微米礦電奈米膜。
-抗菌中空絲膜0.1微米極細孔徑,超強濾菌效果。
-最新科技正電荷,不僅「攔截」,更帶有正電荷吸附功能,主動「吸附」+「捕捉」水中雜質、重金屬、病原體、細菌!
-病毒濾除能力達99.99,細菌濾除能力達99.9999%。
-環保節能設計。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詢問使用上狀況及滿意度,紀先生表示還好我們有建議他選擇有較熱水儲水桶的飲水機型,因為他們寶寶用熱水的量實在太大了!現在飲水終於能安心地喝,不用在像以前一樣要去買5公斤重的礦泉水搬回家,讓他們生活上更便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