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11桃園呂先生雙溫觸控飲水機推薦

  2021.11.22

月子中心指定款淨水器

▘​BO-7008雙溫觸控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週六接到一通電話,桃園呂先生詢問是否有假日服務,他們家的淨水器有漏水的狀況,但是家中有新生兒必須要使用乾淨的飲水,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藍海淨水口碑評價還不錯,而且是月子中心使用的淨水器品牌,所以來電詢問看看是否能協助處理。
 
我們趕緊過去呂先生家中瞭解狀況,看過淨水器後發現管線安裝並不完善,做工很粗糙,因此造成使用時漏水,也讓廚櫃中的物品全部都損毀,而且呂先生表示房東安裝的這淨水器廠牌已經無流通在市面上,無法購買到對應的濾心,多方評估及考慮下我們建議需要更換並升級過濾效能較好的機型。
 
呂先生與呂太太表示他們都是在家工作的自由業,會長時間在家中,除了是照顧新生兒之外,還會自行料理三餐,希望要過濾效能好一些的淨水器,因此指定使用與月子中心同一款的淨水器,能運用正電荷技術吸附有害物質,達到最高等級的水質。另外他們希望可以安裝一台容易調控溫度的飲水機,讓泡奶、喝茶、煮飯這些生活上都方便運用。
 
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紀先生選擇安裝BO-7008極致黑雙溫除控廚下型飲水機+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BO-7008極致黑雙溫觸控廚下型飲水機

- 316醫療級不銹鋼加熱棒,熱效率提升。
- 316醫療級不鏽鋼熱缸缸體,安全耐用。
- 不乾燒不空轉,缺水自動斷電。
- 龍頭16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 10段定溫設定,冬暖夏涼,即觸即飲,可設定70度沖泡牛奶使用最適合寶貝的溫度,爸媽的好夥伴。
- 觸控高溫防燙功能,安心安全不大意。
- 專利LED光環顯示水溫,最貼心的守護。
- 智慧自動學習觸控程式管理。
- 專利陶瓷片加熱與水完全隔絕。
- 日本H5高硬度耐磨觸控面板。
- 多段預約節電開機模式。

想了解商品​
 

BO-8112pro雙倍抑菌專業級淨水

- Pro等級 雙倍抑菌、雙倍安心。
- 業界最小孔徑0.02微米礦電奈米膜。
- 抗菌中空絲膜0.1微米極細孔徑,超強濾菌效果。
- 最新科技正電荷,不僅「攔截」,更帶有正電荷吸附功能,主動「吸附」+「捕捉」水中雜質、重金屬、病原體、細菌!
- 病毒濾除能力達99.99,細菌濾除能力達99.9999%。
- 環保節能設計。
-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詢問使用上狀況及滿意度,呂先生很滿意水質喝起來甘甜順口,無金屬異味感,而且他們也很滿意飲水機的處水龍頭可以160度旋轉方向,讓下廚料理時更方便取用,為他們生活上增加不少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