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1.03桃園日好牙醫診所飲水機推薦

  2022.03.18

牙醫診所飲水機推薦

賀眾牌-冰溫熱智能桌上型飲水機-UW-672AW-1
藍海淨水-冰冷熱節能桌上型飲水機- HM-193
藍海淨水-椰殼活性碳濾心- BO-910
藍海淨水- 1微米PP濾心- BO-905

 
大家都有洗牙的經驗吧?無論有沒有牙齒疾病都會去牙科診所報到,大家在幫牙齒保健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牙科診所水質安全的問題呢?很多診所的飲水機看起來都舊舊髒髒的,上面倒插水桶,水質如何也不清楚,有的甚至連電都沒插,沒經過過濾及煮沸的水,難免會有些不安。
 
今年一月份桃園日好牙醫診所便找上了我們,希望提供職員及訪客安心的飲水品質。考量到便利性,我們建議設置兩處飲水機,而飲水機最優先考量點則是安全性,要防止機器過熱、空燒或燙傷等造成意外,要能及時提供冷熱水供訪客有不同的需求,當然使用上要直觀,不能讓訪客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討論過後,日好牙醫選擇了賀眾牌-冰溫熱智能桌上型飲水機-UW-672AW-1及藍海淨水-冰冷熱節能桌上型飲水機- HM-193兩款飲水機,兩款都有簡潔乾淨的外型,與診所的氛圍相當搭配。此外都具由防傾倒、漏水提示等,當然安全性上防空燒、防止過熱等功能也都具備,此外也都相當直觀好操作。在濾心的部分選用了藍海淨水-椰殼活性碳濾心- BO-910及藍海淨水- 1微米PP濾心- BO-905,前者可吸附有害物質,使純水更可口甘醇,後者運用奈米級技術做到抑菌抑制微生物增生,讓職員及訪客都可以輕鬆的享受好水無需等待。
 
 
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桌上型飲水機

【賀眾牌-冰溫熱智能桌上型飲水機-UW-672AW-1】

- 冰、溫、熱水均經高溫煮沸後供應,全自動補水
- 開放式熱缸,多重保護,不過熱﹑不空燒
- 分離式接水盒,即拆即卸,清洗方便
- 熱水鎖定安全設定
- 鏡面彩鋼板搭配ABS強化面板,清潔保養簡單
- 台灣製造精品
- 節電設計,環保無限

想了解商品
 

冰冷熱節能桌上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冰冷熱節能桌上型飲水機- HM-193】

- 全自動補水系統
- 液位防止空燒設計
- 熱水鎖定安全鍵、漏水偵測
- 連續出水鍵﹑再沸騰功能鍵
- 台灣製造精品,節能設計產品
- 全機鏡面烤漆,搭配ABS強化面板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椰殼活性碳濾心- BO-910】

- 產品符合NSF認證
- 具絕佳吸附力,使用時幾乎不會產生微粉
- 強效吸附水中三鹵甲烷、農藥等有害物質,使純水更可口甘醇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 1微米PP濾心- BO-905】

- 產品符合NSF認證
- 運用奈米級高分子技術,迅速有效破壞菌體細胞,達到強效抗菌及抑制微生物增生之效能

 



※服務後記

在一個月後我們聯絡了日好牙醫詢問使用上是否滿意,得到的答覆是肯定的,醫生們還笑說因為有了這兩台機器,同仁經過時都會想要碰一下,因此也增加了每天的喝水量。外部簡約的設計,也能讓訪客輕鬆地使用,尤其是看到長者們也能主動的使用感覺到很開心,未來也會找我們處理濾心更換等事宜。
 
很榮幸得到牙醫的信任,也很開心能讓職員與訪客都用得開心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