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超Easy!第一次換濾心就上手!(適用機型|BO-8113、8112、8111、8107、8106、952)

  2020.12.31


超Easy!第一次換濾心就上手!

不費力、不弄髒、不用任何工具!女生也可以自行更換喲! 本集由Winnie教您如何輕輕鬆鬆漂亮搞定濾心更換!
【步驟說明】

一、找到水源開關,將開關打成90度,讓水源呈關閉狀態
二、順勢將手轉一下,即可取下濾心
三、依照更換的濾心種類,將新的濾心裝上原先對應的位置,卡緊即可
四、換好濾心後,再將水源開關打成平行,讓水源呈通水狀態 五、打開龍頭,排水5分鐘,5分鐘後即可正常使用

【貼心提醒】
若您購買的型號為BO-8106,請聯絡專業技師協助更換上方橫放濾心
若您購買的型號為BO-8107,請聯絡專業技師協助更換後方三支濾心全


服務專線:080-080-7700
 

藍海擁有眾多代理品牌以及全方位產品,從商用淨水器到家用淨水器,各種專業水處理、各大品牌應有盡有!只要您一鍵下單我們24H立即服務到府安裝!

 

購買淨水設備還須記更換濾心時間讓您很困擾嗎?

這點在藍海無須擔心!藍海系統化的管理作業會記住所有顧客的更換濾材時間、我們會貼心提醒您更換濾材,為您做最嚴謹的飲水把關!

 

同業僅提供1年全機保固,我們藍海重視服務,提供3年的全機保固!優良品質保證,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並且24小時快速完修服務,縮短您等待的時間,讓純淨甘甜的水質,不間段的流動在您的生活中,想喝好水就交給藍海淨水!

 

★★★ 藍海淨水-各式專業飲水設備 ★★★

➤同業保固一年,我們最高保固三年。
➤報修維修服務,快速完善維修。
➤多家知名大廠品牌代理。
➤客戶至上,專業服務品質。
➤維護您的飲水品質,讓您喝好水。
➤牙科診所、月子中心、醫療院所、學校、餐廳等指定愛用品牌【藍海淨水】
➤牙科團隊指定飲水、淨水設備。



藍海淨水給您最好的飲水品質!牙醫、醫院是最需要乾淨水質的服務單位,而我們就是他們最信賴的夥伴,用好水打造健康生活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