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藍海小教室】 淨水器漏水?一個動作自行解決!廚下型淨水器適用

  2021.04.13


藍海擁有眾多代理品牌以及全方位產品,從商用淨水器到家用淨水器,各種專業水處理、各大品牌應有盡有!只要您一鍵下單我們24H立即服務到府安裝!

購買淨水設備還須記更換濾心時間讓您很困擾嗎?
這點在藍海無須擔心!藍海系統化的管理作業會記住所有顧客的更換濾材時間、我們會貼心提醒您更換濾材,為您做最嚴謹的飲水把關!

同業僅提供1年全機保固,我們藍海重視服務,提供3年的全機保固!優良品質保證,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並且24小時快速完修服務,縮短您等待的時間,讓純淨甘甜的水質,不間段的流動在您的生活中,想喝好水就交給藍海淨水!

 

★★★ 藍海淨水-各式專業飲水設備 ★★★

➤同業保固一年,我們最高保固三年。
➤報修維修服務,快速完善維修。
➤多家知名大廠品牌代理。
➤客戶至上,專業服務品質。
➤維護您的飲水品質,讓您喝好水。
➤牙科診所、月子中心、醫療院所、學校、餐廳等指定愛用品牌【藍海淨水】
➤牙科團隊指定飲水、淨水設備。


想喝好水,無需等待!現在就撥打藍海淨水全台服務熱線: 080-080-7700

藍海淨水給您最好的飲水品質!牙醫、醫院是最需要乾淨水質的服務單位,而我們就是他們最信賴的夥伴,用好水打造健康生活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理念!

 

Blocean藍海淨水 LINE 官方帳號
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品牌訊息、商品資訊、活動資訊,讓您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消息,還有更多限定活動與你相見。

 
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客服:
【藍海官方
line】在LINE聊天室搜尋 @blocean 

或請點下方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