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3M HEAT1000加熱器-藍海淨水科技

  2019.03.27


藍海淨水科技精選飲水機、RO逆滲透,有效濾除雜質,保留礦物質,家用商辦立即申裝,喝出健康。
藍海淨水科技用「誠正信實」的經營理念,打造淨水王國,電腦化的管理作業、系統化通知主動提醒更換濾材,為您及您愛的人,做最嚴謹地飲水把關,並提供5年的全機保固,優良品質保證,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以及24小時快速完修服務,將心比心,縮短您等待的時間,讓純淨甘甜的水質,不間斷的流動在您的生活中。
藍海淨水科技用20年累積的經驗,在淨水器的市場中,獨樹一幟做您健康的守護者,值得您一輩子的信賴!

官方網站: https://www.blocean.com.tw/
粉 絲 團: https://www.facebook.com/29980737blocean/
服務專線: 080-080-7000
LineID聯絡: @080-080-7000

3M淨水器 |賀眾牌飲水機|商用淨水設備-藍海淨水給您最好的飲水品質!

牙醫、醫院是最需要乾淨水質的服務單位,而我們就是他們最信賴的夥伴,用好水打造健康生活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理念!

人體百分之70由水所組成,所以水質的純淨能夠未能的健康把關,千萬不要輕忽,藍海擁有全方位的產品,從淨水器、飲水機、廚下型淨水器、廚下型飲水機、濾心、商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開水機、沐浴器,各種專業水處裡應有盡有,喝好水交給藍海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