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氫氣機挑選攻略

喝水很重要,今天你喝水了嗎?

在我們普遍的認知中,都知道喝水是必須的,人的身體有70%以上都是由水組成,補充水分是件相當重要的事。經研究證實,我們人體每天從流汗、尿液、皮膚蒸發等現象中所流失的水分大約在1800~2000c.c左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很常聽到每日喝水建議量是2000.c.c(約八杯水)的主因。

 

喝水很重要,但!只喝水就夠了嗎?

自由基是我們人體在自然代謝時所產生的產物,特色是活性很強,容易攻擊其他物質,還會形成連鎖反應造成破壞,《美國國家替代醫學研究中心》指出,自由基造成的氧化壓力與人類疾病有關,包括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阿茲海默症等。
 
在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太田成男教授於2007年時發現「氫氣具有選擇性清除壞自由基的特性」之後,氫水逐漸進入人們的眼簾之中。氫氣與氧氣一樣屬於營養物質,而且氫分子的溫和抗氧化特型已被證實可專一的對抗惡性過氧化物,同時不破壞氧化還原平衡,
 
水素水在國內也稱富氫水、氫氣水。水素水中的氫分子是分子小可直達神經系統與細胞、器官,可以促進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屬於天然的抗氧化劑。而其擁有抗氧化、抗炎症、抗凋亡和修復細胞四大功能,對人體疾病具有預防和改善作用被廣受推崇。
 
喝氫水時氫分子透過消化道吸收,氫分子跟著血液串流到身體各器官,使身體在補充全面礦物質與必需元素的同時,同時補充氫,抗氧化,將可以全面性的調整體質,健康維持。可由於氫分子容易逃脫的特性,因此飲用將純氫氣打入水中的水素水,則是一種簡便及實用的攝氫法,即產即喝,才是上上策。
 
也正因為如此,能夠高效、方便、經濟制氫水的氫氧機則成為了養生保健以及美容追求者的居家必備器材之一

 

如何挑選正確的氫氣機產品?

 
藍海淨水blocean推出三款家用淨水氫水機,適合不同的家庭與需求。
  KH-7601氫水機搭載氫氧分離專業技術,可壁掛式、廚下型、桌上型,想怎麼放,就怎麼放。配置日本碳纖維過濾濾心,可以依照各地水質需求加購前置過濾器。全鏡面的CDC觸控技術,質感與方便性同時兼具,為時尚的生活中增添儀式感。
KH-7601氫水機壁掛式
  KH-7600W健康生活氫水機業界首創4.3觸控螢幕,人性化的操控方式氫水三步驟隨觸可及,氫水一點就有。採用超導體水素電解槽搭配高性能整合PEM-MEA以及日本氫電解技術,產氫純度達5N(99.999%),能提供長時效且高穩定的純氧濃度,確保氫氧攝入,健康生活從氫開始。
KH-7600W氫一下健康生活氫水機

  KH-7700A氫一下健康生活氫氣機業界首創智慧型安全輸氧量,一鍵即可控制兩人同時使用。人性化的更換保養提示,讓您在使用時不必擔心措施保養影響品質,採用日本氫電解技術以及COC專利超導體水素電解槽,專利保護技術加持,使用安全有保障。
KH-7700A氫一下健康生活氫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