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氫水是最好的抗氧化水?氫分子的特殊效用

為什麼說氫水是最好的抗氧化水?

在了解為什麼會說氫水是最好的抗氧化水之前,我們要先了解一個相關知識!那就是「自由基」!
 
我們都知道,人要活著,就必須呼吸,而呼吸最主要就是吸進氧氣,可以說氧氣就是我們的生命力!但與此同時,氧氣在進入人體之後也會在細胞裡轉換,變成「自由基」,「自由基」也是造成我們人體生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所謂的「自由基」就是氧在體內經過新陳代謝之後所產生的物質,可以說是相當天然的毒素,它的活性(也就是某物質的有效濃度,反應物的活性愈大,反應速率愈快。)非常強大,因此自由基可以與"任何"物質發生強烈的反應。
 
通常在正常的生理情況之下,我們人體在遇到細菌、病毒等外力入侵時,我們體內的防禦系統就會通知吞噬細胞準備對抗這些想傷害我們的壞東西!然後我們的吞噬細胞小夥伴就會經由相關酵素的催化,產生「超氧陰離子自由基」,這個名字很長的「自由基」對我們人體是有幫助的,它作用於清除細菌或者受到壞東西感染的細胞。
 
我們人體如果沒有辦法產生「超氧陰離子自由基」,那就會失去預防以及抵禦疾病的武器。
 
但是如果受到異常環境的影響,比方說我們生活常見的外在影響因素,例如:紫外線、空氣汙染(抽菸、二手菸也算唷)等等,亦或者一些心理因素:像是身心靈的壓力過大、生活不正常、經常熬夜失眠焦慮等等,人體也會產生自由基。但這些受到額外因素而產生的自由基,會破壞我們體內的平衡,一旦體內正常防禦的平衡範圍被打破,就會產生「自由基連鎖反應」,會促使一些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細胞基本構成物質(如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質等),遭受氧話之後成為新的自由基,然後再去氧化其他細胞,形成一種如喪屍病毒般的惡性循環,我們人體的功能就會因為這樣逐漸失去原本應有的能力,導致各種疾病叢生。

 

抗氧化水
 

對抗自由基的鬥士-氫分子的特殊效用

水素水中的氫分子是分子小可直達神經系統與細胞、器官,可以促進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屬於天然的抗氧化劑。而其擁有抗氧化、抗炎症、抗凋亡和修復細胞四大功能,經醫學證實,氫分子的抗氧化以及抗發炎功效有很不錯的效果,能夠有效選擇性抑制有害自由基的產生,進而達到延緩衰老以及對抗疾病的功能。我們人體內提升氫的含量,可以增加生物能量、提高代謝能力,從而增強免疫能力!
 
而我們人體中有70%為水,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因此喝進有易健康的「好」水,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這也是為什麼氫水會被稱為是最好的抗氧化水的主因!

 

KH-7600W氫一下健康生活氫水機

健康生活從氫開始!業界首創4.3吋觸控螢幕,氫水三步驟隨觸可得,無繁瑣手續擺放不佔空間,氫水一點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