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日本掀起氫水熱潮,居家如何產生水素水

「氫水」究竟是什麼?為什麼可以在日本掀起熱潮?

氫水」其實就是(富氫水、水素水),大家可能比較常耳聞的就是「水素水」,由於氫是組成水的元素之一,所以在日文中的漢字稱氫為「水素」,而「水素水」也就是含有氫氣的水。
 
對物理化學有點概念的朋友可能就會有了疑問,想說水裡面不是已經含有氫了嗎?為什麼還需要特地去喝什麼「水素水」?其實這兩者之間的差別在於水中的氫指的是氫原子,而氫水中則是氫分子,氫原子與氫分子之間無論是在物理層面或是化學性質層面都不盡相同,所以千萬別當成同樣的東西囉!


「氫水」究竟是什麼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懂養生?長壽的秘訣與「吃」有關!

養生是全世界的人們都非常有興趣且高度關注的話題,在世界衛生組織中曾發布的《世界衛生統計》報告裡,日本人的平均壽命連續好多年都位居世界第一!而在《歐洲營養雜誌》(European Journal of Nutrition)的公共衛生學研究中更發現,日本人的長壽與「飲食」有關!
 
該研究曾經歷近20年的時間,問卷調查超過9萬人,結果顯示「飲食習慣越日本化」的參與者死亡風險較低!日本飲食結構的優化和高血壓控制使慢病發病人數大幅減少,提高了日本人的壽命。也正因為這樣,每每提到養生時,我們都會不自覺地想到日本。


 

明星的見證與熱愛-風靡日本與台灣的「水素水」熱潮

台灣因為受到了歷史以及文化、地緣等影響,對於日本的接受度也較高,因此每當日本有什麼流行了起來,很快就會被傳入台灣。「水素水」最早源自於日本,宣稱有減肥、美容甚至防癌等功效,連耳熟能詳的知名明星藤原紀香、龜梨和也等人也都是水素水的愛用與支持者。
 
藤原紀香甚至被封為「水素水」傳教師,還向粉絲們喊話說到:「如果想跟我一樣美麗,請使用水素水。」可見藤原紀香對於水素水的推崇。


 

喝的方便又安心,居家如何製造「水素水」?

水素水中的氫分子因為分子小的緣故,可直達神經系統與細胞、器官,可以促進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屬於天然的抗氧化劑,不過氫氣暴露在空氣中更容易消散,若能製出「水素水」後直接飲用,才能盡量避免氫氣的消散與浪費。
 
居家如何製造「水素水」
水素水
 
Kiss H2 氫一下健康生活家用氫水機,無多餘配件與繁瑣的手續,製氫無障礙,業界最簡單!採用日本最頂尖的質子交換膜,產氫純度達5N(99.999%),讓顧客可以喝到溶氧濃度、穩定度、飽和度最高的氫水。三款家用淨水氫水機,適合不同的家庭與需求。Kiss H2 氫一下健康生活家用氫水機,居家製造「水素水」的最佳選擇。
 
Kiss H2 氫一下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