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賀眾牌飲水機好嗎?賀眾牌評價大公開

你喝的水「夠」了,但夠「好」嗎?
 

看不到才最需要擔心!你喝的水「夠」了,但夠「好」嗎?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的升溫,全台民眾的生活模式都有受到不小的影響,尤其是飲水機的有無,更是影響重大!無論是工作轉型還是日常生活的轉變,這些轉變導致我們平常待在家的時間相對也增加了許多。以往進公司上班時,通常公司都會備有飲水機,改成在家上班之後飲水量也跟著變大,此時家裡有沒有飲水機的差別就出來了。
 
我們平常常見的飲用水,大多都從自來水廠來,經過自來水廠處理過的自來水,水質不用多說,肯定在安全範圍內,哪怕水中有白色沉澱物,也是因為礦物質的沉澱,這無須擔心!
 
但自來水的風險不在自來水廠,卻隱藏在我們居住的環境裡。水經過高溫煮沸可以殺死部分細菌,但無法去除水中雜質、鉛汞等重金屬以及有機污染物,也無法改善飲用口感。尤其當房屋水塔沒有定期清洗或是自來水管老舊等,都有可能影響到自來水到家之後的品質!不但會讓水的口感喝起來有差,對健康而言更是一大風險。
 

飲水機品牌推薦
 

2023飲水機品牌推薦!賀眾牌飲水機評價!

補充足夠的水分是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我們成年人一天的攝取量建議大約在2000~3000ml之間,有運動習慣的話還要再往上加,飲水機可說是每個家庭必備的生活家電,隨時隨地都能有乾淨的飲用水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但飲水機的挑選可以說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去鑽研,又想挑個品質好有保障的品牌,那賀眾牌肯定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
 
賀眾牌在市場上已經耕耘許久,許多公司行號甚至醫院也都使用賀眾牌飲水機,可以說是台灣最具知名度的飲水機品牌,包含學校、政府機關、醫療院所、機場等地方都很常見到賀眾牌飲水機的蹤影,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公司行號了,賀眾牌飲水機可以說是「茶水間之王」。
 
賀眾牌飲水機全由台灣自行研發和製造,市佔率超越50%以上,可說是台灣人不折不扣的驕傲。而賀眾牌也不斷的在追求進步,像是智慧節能程控殺菌飲水機、廚下型冰熱飲水機、桌上速熱儲備型飲水機等都是證明。
 
也難怪PTT網友對賀眾牌的評價如:「賀眾買溫熱型,人不在家設節電,不會耗太多電」、「賀眾就很方便這樣」、「飲水機不是只有賀眾牌一家嗎?」、「賀眾還有附妹子陪肥宅說話,貴一點值得」、「預算夠,上賀眾」,雖然打趣的成分居多,但也是對賀眾牌好品牌印象深植人心的呈現。
 
點此進入→賀眾牌全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