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飲水機養生觀!6個影響飲水機壽命的原因

擔心飲水機買來一下子就壞?保養上有撇步的!

1. 使用材料
市面上濾膜使用的材料主要為PVC,PAN,PVDF三種材料,各有各的優缺點,而相比而言如果是食品級的PVC超濾膜,那麼單從材料上來看,它的使用壽命就能夠達到8年以上。

2. 產品質量
高質量的濾芯更換周期通常要比低質量產品長很多。近幾年,飲水機較高的利潤吸引了很多廠家紛紛投產,這也導致產品質量的參差不齊。有廠家在生產和銷售飲水機時把更多的精力用於炒作概念上,實際的凈化效果卻十分有限。還有一些廠家為了降低飲水機主機和濾芯的生產成本,使用了成本相對較為低廉的材料,所以也無法保證其凈水質量。

3. 水質情況
不同水源、不同區域的水質都是不同的,有的地方水質很好,這樣濾芯的更換周期就會相對延長、而反之如果生活的地方水質很差,也許需要更加頻繁的更換直飲水機濾芯才能保證自家飲用水健康。

4. 濾芯種類
目前飲水機濾芯的種類有很多,PP棉、活性炭、RO膜等等應有盡有,我們在購買飲水機時應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當地的水質來進行選擇,不同種類的飲水機濾芯的更換周期都是不同的。

5. 設備結構
市面上的飲水機有些能夠自動排污,這樣就方便飲水機沖洗,能夠及時的將截留在飲水機內部的污染物沖走,這樣不僅能夠預防產生二次污染,同時也能夠增長直飲水機的使用壽命。

6. 使用強度
任何濾芯的過濾能力都是有極限的。當一個濾芯達到了飽和點就一定要進行更換,這一點對於沒有排污出口的飲水機來說更加重要,不然,從飲水機中流出的水甚至會受到更多的污染、還不如自來水呢。所以,使用強度(頻率)高的飲水機更加需要定期更換濾芯。
飲水機的的凈化能力在很大的程度上取決於濾芯的質量,所以在選購時萬萬不可過於關注產品的價格,而應從各方面進行綜合考慮。

參考來源:https://bit.ly/2MPNu6G

 




喝好水交給藍海淨水
歡迎加Line洽詢▶ https://bit.ly/2NCWybO

各式飲水設備~服務地區遍布全台
同業保固1年‼️ 我們全機保固3年‼️
維修服務,快速完善。
多家知名大廠品牌代理(賀眾牌.普德家電.3M.國際牌.愛惠浦等等)
☎服務專線: 080-08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