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09.03 新竹潘先生

藍海淨水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冷/熱)

藍海淨水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藍海淨水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冷/熱)藍海淨水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雙溫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藍海淨水藍海淨水BO-7008星際銀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也有三溫可以選擇喔

商品四大服務保證
-全機保固3年    -24小時快速完修
-夜間及六日維修保養      -系統化保養通知
歡迎加Line洽詢➤ https://line.me/R/ti/p/@sso1528t
☎服務專線: 080-080-7000


3M淨水器 |賀眾牌飲水機|商用淨水設備-藍海淨水給您最好的飲水品質!

牙醫、醫院是最需要乾淨水質的服務單位,而我們就是他們最信賴的夥伴,用好水打造健康生活是我們始終堅持的理念!

人體百分之70由水所組成,所以水質的純淨能夠未能的健康把關,千萬不要輕忽,藍海擁有全方位的產品,從淨水器、飲水機、廚下型淨水器、廚下型飲水機、濾心、商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開水機、沐浴器,各種專業水處裡應有盡有,喝好水交給藍海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