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淨水器購買懶人包

淨水器購買指南  淨水器懶人包


淨水商品五花八門,除了功能差異以外,淨水原理也看得霧煞煞,看得我好亂啊~~~(吶喊)

藍海淨水小編這邊幫你列舉幾個消費者購買最常遇到的問題

第一:我家適合哪種淨水器
第二:過濾後的水可以直接喝嗎?
第三:濾心數是越多越好嗎?
第四:濾心多久改換呢?


現在我們針對消費者的常見問題,解決你們的所有疑問,一次搞懂淨水器設備的挑選吧!!

三大重點,不白花冤枉錢

  1. 依照所住地區水質特性挑選濾心
    一般來說北部地區水質較好,而南部因為含有較高的碳酸鈣,我們俗稱的硬水,喝起來口感較差,記得挑選適合你居住地區的淨水器商品及濾心。
     
  2. 了解濾心功效,評估自己適合的
    每種不同濾心都有重要性,例如PP濾心可除去水中較大的泥沙、沉澱物等雜質,中空絲膜可過濾大部分細菌,而RO逆滲透則可以過濾更微小的病毒,建議消費者比較功能表先做好功課。
     
  3. 定期更換濾心勝過購買高價淨水器
    濾心的目的是用來過濾有害物質,長期一定有孔徑阻塞出水量變小的問題,常常聽到客人說出水量變小了才想起自己因忙碌而忘了定期更換濾心,此時濾心殘留滋生的細菌遠勝自來水原本的含菌量。藍海淨水電腦化的管理作業,為您紀錄濾心更換排程,定期通知維護保養。
濾除項目 活性碳 中空絲膜 RO逆滲透 離子交換濾心
泥質/雜質/鐵鏽 O O O X
餘氯/異味/三氯甲烷 O X X X
細菌:囊包菌/微生物 X O O X
重金屬 X X O O
水垢 X X O O


藍海淨水濾心推薦

四道濾心-

BO-8112 雙效除鉛抑菌
BO-8112 雙效除鉛抑菌|BO-8112 雙效除鉛抑菌

 BO-901 
5微米PP濾心 
過濾孔徑達5微米,可濾除中水更細小泥沙,鐵屑,懸浮物等水中固體類微粒,長效抗菌及抑制微生物增生之效能。 

 BO-90A 
高效能活性碳濾心 
具絕佳吸附力,可吸附水中三鹵甲烷,揮發性有機物,餘氯,農藥,化學物,異臭味,部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BO-906 
高效除鉛抑菌炭濾心 
抗菌:多重抗菌機制,有效抗菌,不具抗藥性
淨水:以活性碳為載體,達到淨化水質功效
除鉛:可降低水中鉛、鎘、銅、鉻等含量 。


 BO-912 
中空絲膜抑菌炭濾心 
去除水中0.1微米以上混濁物,吸附水中三鹵甲烷、揮發性有機物、餘氯、農藥、化學物、異臭味、部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



二道濾心-


3M淨水器 DWS6000-ST智慧型
雙效淨水系統


 氫離子軟水濾心 
有效攔阻泥沙、顆粒、雜質。
3M專利新型氫離子交換樹脂:軟化硬水、去除石灰質及重金屬並保留25%礦物質。
3M專利活性炭:除去水中異味、餘氯及有機化學物質


 除菌級生飲濾心 
3M專利超微細除菌膜:0.2微米超細孔徑,有效除去水中超過99.99%致病細菌、孢子孢囊等維生物,達到頂級過濾效能。
3M淨水器高效能專利活性碳棒技術:高密度活性碳棒結構,並加入經FDA認證的食品級高分子材料,能提高過濾重金屬汙染、抑菌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