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水素水是什麼?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水素水呢?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但隨著科技的日漸發達,各種「水」的發明也越來越多!其中又以水素水為相當具備人氣的話題之一。
 
那到底水素水是什麼樣子的水?其中又有什麼成分,能讓平淡無奇的水,成為家喻戶曉的熱搜話題?其實「水素水」一詞最早源於日本的漢字直用,而所謂的「水素」也就是日文的「氫」,除此之外還有「富氫水」、「負氫離子水」、「Hydrogen-rich water」等稱呼。
 
雖然早在20多年前,就已經有學者注意到氫氣對於人體有著抗氧化以及自由基的功效,同時因分子團小而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而自由基除了影響我們的身體狀態之外,更左右著近年受大家注重的肌膚狀態,所以也有了水素水有助於皮膚保養一說。
 
若要說到盛行以及相關產品的產出,則要從2007年日本醫科大學教授-太田成男先生發布有關於「氫」的相關運用資訊後開始說起,這論點一提出,立馬就讓「水素水」一詞在日本國內與人體保健以及醫療應用連結在一起。
 
人體如果要攝取氫氣,途徑不外乎直接用吸的、用注射的或是製成氫水口服,所以大約10年前開始有氫水產品在日本風行,因為氫水對一般消費者來說還是最方便、最安全的。氫氧分離的水素水,可過濾氧化的水質,將產生的臭氧和餘氯排除,經過排除臭氣和餘氯的水素水抗氧化效果,則有助於遠離疲勞感。
 
素有日本美魔女之稱的藤原紀香可以說是「水素水」擁護者的教主,不但多次在公開場合宣揚水素水的功效,連當初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結婚時所送的回禮都是一台8萬日圓的水素水生成器。
 
除了藤原紀香之外,也有不少明星與運動選手對水素水相當推崇,直言喝了水素水之後,對於膚質的改善以及新陳代謝的調整都有很大的改變。


 

天然泉也是水素水?

「氫」是人體中僅次於氧、碳的第三大元素,同時也是我們維持生命活動的重要元素之一,但這樣的好元素並不僅僅存在於人體之中,經研究證實,在許多「具有療癒效果的天然泉水」中,都含有大量的活性氧!例如擁有高含量氫氧泉水,被譽為世界四大「奇蹟之水」的法國、德國、北巴基斯坦、墨西哥等地,時至今日依然吸引著不少遊客前去朝聖
 
疾病的來源,大多是由有害的“活性氧”所造成。這種有害的活性氧,可以為水素水有效去除,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及提升免疫系統,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現代人講究健康、養生,對於飲用水的標準自然提高,而科技的發達也方便了我們,讓我們不必再千里迢迢朝聖,在家就能使用氫水機,透過電解方式,將水分子還原,再讓電極產生氫氣,成為富含氫分子的「水素水」。



 

KH-7600W氫一下健康生活氫水機

- 超導體水素電解槽
- 長時效高穩定的純氫濃度
- 採用日本氫電解技術
- 4.3吋全彩觸控面板
-高性能整合PEM-MEA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