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氫水機好處?為什麼要有一台氫水機

擁有一台氫水機很重要嗎?

今年的台灣乾旱缺水危機嚴重到在維基百科上都可以查的到,其實去年台灣梅雨季節雨情不佳,颱風季又沒有颱風登陸或接近,導致台灣西部的水庫在最重要的兩個集水時節都少雨,而今年春雨又創了最低值紀錄,造成了我們年初台灣西部的大規模乾旱事件,西半部陸續進入警戒下限,中部部分地區更於4月初開始限水措施,各地區都進入不同程度的減壓供水、限水、停耕,甚至到了需要歇業的程度。
 
沒缺過水的我們可能不會了解水有多種要,生活所需離不開水,而我們人更沒辦法不喝水,人體有70%都是水,我們吸收養分需要水溶解各種營養物,輸送養分也需要水,人體代謝也需要水,各種生理活動都離不開水,水對人體的優點猶如繁星,數不勝數。
 
也正因為水很重要,讓生活擁有「好」水就更顯得影響深遠,而氫水機,正是製造「好」水的神兵利器。

 

生活需要「好」水,那到底什麼是好水?

根據專家建議,優質的「好水」應該具備七種條件,分別是:
  1. 不含任何病源性微生物
  2. 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3. 含人體適量所需的有益礦物質。
  4. 含適量水溶性氧素
  5. 酸鹼值接近中性(PH8~7.4)
  6. 水分子小
  7. 適口性佳。
可要同時具備七種條件是比較難以達成的,在花費上也不會太低,若要追求提升使用/飲用水的質量,又要符合經濟效益,氫水機就是一個相當適合的產品。

 
氫水機
 

在家購置氫水機的好處有哪些?

水素水(又稱氫水、富氫水)是富含高量氫離子的水,氫分子的分子很小,可直達神經系統與細胞、器官,可以促進代謝、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屬於天然的抗氧化劑。而其擁有抗氧化、抗炎症、抗凋亡和修復細胞四大功能。雖然氫氣溶於水中的輛其實非常小,溶於水的最高質量濃度是1.6ppm,代表每一公斤的水最多能溶入的氫氣為1.6毫克,而經文獻指出,氫水的質量濃度只要達到0.3ppm就足以具備抗氧化以及清除自由基的效果。

可也因為如此,有的人會認為溶入水中的氫氣本來量就不多,暴露在空氣中後更容易消散,並沒有辦法達到應有的功效,這樣的顧慮是有道理的,不過其實氫氣離開水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要來的慢上許多,經過實驗後的數據顯示,在開放容器下,氫水的半衰期約為兩個小時左右,如果在家中備有氫水機,完全可以覆蓋進入半衰期的時間,讓氫水功效不會大打折扣。

藍海淨水blocean家用氫水機,無多餘配件與繁瑣的手續,製氫無障礙,業界最簡單!採用日本最頂尖的質子交換膜,產氫純度達5N(99.999%),讓顧客可以喝到溶氧濃度、穩定度、飽和度最高的氫水。

 
氫水體驗館
 

氫鬆空間

為了達到最佳的氫呼吸體驗,氫一下特別設計了體驗館內的裝潢以及座位是從義大利進口最舒適的皮革座椅,讓每位來體驗的賓客能夠徹底放鬆,享受氫分子的美好!目前我們來店體驗全程免費唷,快來 KissH2氫一下健康生活 氫鬆體驗吧~
 
◆來電預約:080-080-7700
◆LINE線上預約
@sso1528t
◆營業時間
8002000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榮街56巷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