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居家生活質感直接提升!宮黛流線工藝設計飲水設備進駐藍海淨水

居家生活質感直接提升!宮黛流線工藝設計飲水設備進駐藍海淨水

喝水也能喝出時尚生活,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宮黛」擁有創新思維融入在日常的時尚家電品牌。宮黛設計的每一項產品皆期望可以改變更多人的居家品質,帶來更便利和高品味的生活。
 
宮黛從傳統飲水設備起家,一直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融入新的科技於淨水設備中,從原本簡單的飲水設備,到現在逐步開發出許多現代化科技智慧飲水設備,縱身一躍到了時尚簡約且精緻的飲水產品。
 

融入消費者慣性思考分析設計,打造人性化淨水設備

 
2022年下半年宮黛首波即以「GD SODA 新廚下型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作為品牌系列產品首發,接二連三的發表新型的全彩觸控飲水設備及口感上的多樣性,增加落地行版本及無氣泡版本,以源源不絕的創意與需求導入了許多新的科技系統在飲水設備上,讓所有人可以在飲水時體驗到安心又方便。
 
例如 GD SODA 新廚下型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結合了冰水、溫水、熱水、氣泡水四機一體,操作面板設計為觸控式面板呈現,讓使用者更加直覺易懂。晶片式漏水偵測器、濾心壽命智慧提醒等多項功能,也大大解決了傳統許多消費者困擾的漏水、忘記換濾心等問題,時刻替消費者的便利為優先考量。
 
宮黛所設計的每一項飲水設備,除了現代人最重視的人體工學設計外,同時更額外加入消費者慣性思考分析,讓產品本身幫使用者思考,並且如何減輕操作上的負擔,又可以降低使用時間成本,這樣也可以有時間多陪伴家人;不僅如此還可以讓小朋友、老人家用得更安心,也不用再擔心操作上的不易或是有些潛藏的危險而導致憾事發生。
 

兼顧質感與細節,最有溫度的時尚家電

 
產品擁有美好的外型、多功能的用途不夠,還要再加上一些人與人的情感連結才算完美;因為有了這些情感的連結,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上,將使用者的體驗融入飲水設備當中,才能讓每個人使用起來可以更舒適順手,不會有買了不值得的的感受。
 
宮黛科技的理念從來都不是單純以開發優質商品為主要目標,而是以驚豔絕代顛覆美好家電想像為主要方向,帶給使用者不一樣的生活品味,讓家中的家電不再是冷冰冰毫無溫度的,而是充滿了美、實用與溫度的「居家必備良伴」。
 
宮黛科技從飲用水產業出發,不論是廚下型飲水機還是落地型飲水機,都可以看得出宮黛在設計飲水機這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時尚簡約的外觀,每一條弧線、每一條直線、每一個設計,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對於產品設計的堅持,並以人為本為消費者思考一台飲水機可以如何使用才能發揮最大的特色及功效,而不是單單的是一台可以喝水的機器。宮黛帶給飲水設備的全新風貌,是一款兼具時尚又能增添家裡的裝飾的一款飲水設備。
 
水的口感、產品的外觀可以到藍海淨水門市走一趟,這是一款值得細細品味的工藝飲水設備。
 


想了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