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教學指南問題排除

問題排除

常見問題

 

Q1:可以說明產品保固年限嗎?
A:產品保固業界最長說明藍海對品質具有絕對信心,開水機、廚下型設備、商用及家用飲水機(耗材不在此範圍內)提供品牌專屬保固1年,參與加購保固升級活動,最高可享3年保固,保固期內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現機器瑕疵或零件問題,我們將免費提供到府維修服務。詳情請點選連結至保固說明頁面

Q2:公司設備有開放租賃嗎?
A:沒有。

 

Q3:有無出售桶裝水?
A:沒有。

 

Q4:RO 的濾心多久需要換一次?價錢怎麼算?需主動約更換?
A:RO 共 5 支濾心,每一隻需要更換的時間都不同。
3 個月換第一道 500 元,6 個月換第二道 700 元,9 個月換第三道 700 元,24 個月換第四道 2500 元,12 個月換第五道 1000 元。
藍海有電腦系統化建檔通知,到更換日期會主動提醒,安排更換時間。

 

Q5:藍海的商品是否都經過合格檢驗或品質認證?
A:藍海淨水器產品通過台灣 SGS 水質檢驗,製造過程中經過高壓測試,確保商品高耐壓性,為了讓會員享有更安心的服務,同業僅保固 1 年,藍海提供最高全機 3 年保固。

 

Q6:使用的人數少,有沒有推薦的立地式飲水機?
A:推薦 HM-290,適合 10 人以下使用,機身小巧,只有 115 公分高,不占空間,售價 NT. 22,800。

 

Q7:為何有商品必須要加購淨水器?
A:設備要搭配淨水器才真正確保有淨化水質功能,維護使用者的飲用水品質,可依據需求不同進行淨水器的選擇。

 

Q8:除了喝的水需要過濾,其他使用的水有需要過濾嗎? 例如:做菜、洗菜、刷牙、洗澡都需要用過濾的水嗎?
A:去先進西方國家玩時,是否遇過導遊告訴你,水龍頭的水可生飲?因為在先進發展的歐美國家,飲用水是備受重視的!
居民重視的不只是飲用水的問題,在食物清洗、身體清潔的過程中,自來水中的汙染物或餘氯會經由食物、口腔、呼吸道及皮膚進入體內,長久下來,可能大幅提高人體生病且致癌的可能性。所以他們會加裝全戶式淨水系統,為居家生活的用水把關。

 

Q9:請問你們依據什麼標準衡量更換時間?
A:我們公司已有20多年服務經驗 依據使用人數及地區水質來幫客戶評估,建議更換安全範圍值,因每個地區水質、水塔是否定期清洗、埋在牆壁裡的水管是否泥沙含量過高及生鏽都是不確定因素,所以我們幫客戶規劃寧可提早更換預防確保飲用水品質。

Q10:請問我住新竹(含)以南,你們建議用什麼過濾器?
A:中南部因地區的關係水質偏硬,會建議您使用RO逆滲透,如您覺得太佔空間且浪費水,建議給您 BO-8107 RO磁礦淨水器 或是BO-8126 淨水器,能吸附水中大部分石灰質達到抑垢的功效。

Q11:請問我現在安裝,日後我要搬家怎麼辦?
A:我們提供移機的服務,可以幫您拆除舊機到新的地點安裝,報價部分我們會依照新舊地點距離及新地點安裝難易度提供價格。

 
Q12:請問你們會提醒我們換濾心嗎?
A:我們提供完善的電腦排程,幫客戶規劃每支濾心換週期,把關飲用水品質,並會提前電話告知並報價,經客戶同意才會派工服務。

Q13:請問為什麼剛換完濾心,水都呈現乳白色(氣泡感)?
A:公司濾心採用的密度高過濾效果好,剛換濾心時會有空氣加上自來水壓會產生空氣分子,您可以觀察水質靜至30-60秒,水質會清澈許多,狀況會維持大約一周,是不影響水質的,敬請安心使用。

Q14:通用濾心及特規濾心差別?
A:因為目前市面上通用濾心大多陸製品吸附效果差, 所以目前都開始走特規濾心來保障客戶飲用水品質,公司已經20年永續經營,服務超過400間牙醫診所、婦產科、月子中心還有台北醫學院等企業,售後服務一定是我們訴求的重點,您也不用擔心特規濾心日後買不到來更換。

Q15:如何自行更換濾心後排水部分呢?
A:更換新濾心後,活性碳及樹脂濾心都需要先排水,將新濾心的活性碳粉(樹脂)排出(約兩瓶寶特瓶的量),裝上後藉由下一道濾心排出,最後一道活性碳濾心可以先裝在前置濾心後排出水,再裝在原本的位置。

Q16:廚下型產品的洗孔大小應該多大呢?
A:BO-7008、HS288T、GS-2001直徑3.1公分;GD600、GD800、3MHEAT2000、KH-7707直徑3.5公分;其他單溫鵝頸式的龍頭直徑1.6公分。有任何問題請洽客服人員。

Q17:有販售瞬熱型產品嗎?
A:有。我們不僅有儲熱型的機款,還有販售瞬熱型機款,超過13個國內外知名品牌任你選,有任何想詢問的機款歡迎LINE客服聯繫,會有專人幫您解答。

Q18儲熱式會千滾水會不好嗎?
A:若真的不喜歡放水至沒水,再重新補水就可以囉。或者約1周或1月固定放水也可以。

Q19宮黛為什麼關機還有水呢?
A:這款設計上有設計斷電/關機還可以出冷水的作用,熱水用完熱缸的熱水就會變冷水出水,建議客戶使用熱水鍵出水,以便讓熱缸做一個循環,才不會在導致缸盆中長菌。

Q20直輸機運作會有大聲音正常嗎?
A:使用時馬達聲音大聲是正常的,且若水槽為白鐵(或木頭)可能使用時產生共振,會很大聲也是正常的。

Q21BRITA 指示燈是如何預估提醒?
A:原廠的提示燈號是以開啟時間計算,但又因台灣水壓與歐美水壓不同,所以還是僅供參考,原廠建議中部以北台灣水質,一年更換一次。

Q22什麼是無壓式設計?
A:目前大部分廚下都是無壓式設計,所謂無壓式就是可以阻隔進水端不會一直不斷的進水,當滿水時會自動斷水源,讓水壓不會一直衝擊機器,導致電熱管或熱鋼持續壓力狀況,以保護電熱管及熱缸的耗損率。

Q23:宮黛的熱缸在取水時是否有設定不會混生水,或是取水時冷水就繼續補進去了,所以多少還是混著生水?
A:使用容量內的水(2.4公升)一定都會是加熱後的溫度,不會取水時混著生飲水,但若使用大量的水,就會加入生飲水。

Q24宮黛龍頭滴水是正常嗎?
A:宮黛熱水洩壓雖然是使用蒸氣回收方式,不過如果水壓不夠,推不進蒸氣回收匣,仍然會從龍頭滴出幾滴,都是正常的現象唷!

 

Blocean藍海淨水 LINE 官方帳號
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品牌訊息、商品資訊、活動資訊,讓您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消息,還有更多限定活動與你相見。

 
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客服:
【藍海官方
line】在LINE聊天室搜尋 @blocean 

或請點下方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