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04汐止李先生廚下型飲水機設備安裝分享

  2021.04.17

廚下型飲水機設備推薦

▘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藍海淨水BO-8111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

 
近期服務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戶--李先生,他住家位於汐止區的鬧區,本身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由於先前家中飲水機不到三年時間已經損壞兩個,希望能安裝淨水效果好,穩定性又高的飲水機。
 
首先我們初步了解李先生家庭人口數不多,但是由於廠商及客戶會經常到家中開會或討論案子,因此飲水機使用需求頻率偏高,接著我們評估了一下廚房環境及安裝空間,看著李先生家裡的照片,有著藝術氣息的裝潢,加上許多展示櫃上的藝術品蒐藏,像極了一個典雅精緻的招待所,屋內裝潢設計都是李先生親手設計打造,對於「美」的質感當然就有格外的要求,因此,在飲水機的選擇上有提出了需要美觀中帶有一點生活品味的設計,也希望設備能夠穩定,不僅是運作上的順暢,還要操作上的便利。
 
李先生除了飲水機的美觀和品質要求外,對於水質口感也很在乎,希望淨水器能有高效的軟化、抑垢功能,這樣水喝起來才能安心且順口;之前的淨水器只有兩道濾芯系統,過濾後到飲水機加熱煮沸長時間下來,會經常有白色沉澱的雜質水垢,就是來自於淨水器沒有將自來水中的石灰雜質過濾乾淨,常時間下來對身體也有不好的影響。
 
因此,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李先生選擇安裝
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BO-8111 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描述: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timeline_20210131_184713.jpg

宮黛GD-600霧面黑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龍頭180度旋轉,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冷、熱水雙溫設計
-觸控式電子龍頭,一觸即享過濾好水
-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無破裂問題不易損壞
-體積小不占空間,時尚且俐落
-2.4公升熱水量,2公升冰水量
-三種溫控給水60℃、85℃、100℃
-泡牛奶不破壞養分,泡茶與咖啡更香醇回甘

想了解商品

 

藍海淨水BO-8111高效能除鉛抑垢淨水器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
-過濾餘氯、化學物、重金屬等
-去除水中三鹵甲烷、農藥等有害物質
-0.1微米中空絲膜抑菌炭濾心
-可抑垢去除水中石灰質
-椰殼活性碳具吸附力且使口感更可口甘醇
-有效降低水中硬度水更順口
-環保節能設計不受二次汙染
-經SGS台灣水質檢測達國家標準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致電給李先生詢問使用狀況及有無操作問題,李先生馬上對於飲水機的出水龍頭設計感給予肯定,與他們家廚房穩重配色有搭配,而且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按再多次也不會破損,是個非常棒的設計。另外李先生也有反應水喝起來味道不同了,不會再有以往的鐵鏽水味,因此不論泡茶或咖啡給客戶都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