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110.11泰山戴小姐鈦色觸控式飲水機推薦

  2021.11.29

居家飲水機推薦款

▘宮黛GD-600鈦色觸控式飲水機
▘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

 
昨天一位泰山區戴小姐進店內表示她跟媽媽同住,要挑選適合的飲水機及淨水器。首先,我們初步詢問需求及家庭使用狀況,戴小姐說目前家中飲水都是將水燒開後放涼飲用,但是她的母親已經70歲,對於搬移相當重的燒水壺是很吃力的,因此,也想要選購一台冷熱都操作簡單的飲水機,可以依據需求不同而有溫度調控給水的功能,讓媽媽可以免去燒冷、熱水的時間。
 
戴小姐是一家服裝設計公司的總監,對於設計感與配色相當要求講究,因此希望飲水機和出水龍頭是俐落時尚的極簡風格,我馬上心中浮現了宮黛GD-600廚下型飲水機,這款是同等價位中穩定性較高的飲水機,而且有最新的精美鈦色,蠻符合戴小姐的各方面要求,而且操作介面簡單明瞭,不會過度複雜讓媽媽不好操作。而在淨水器部分,要求只用大廠牌最頂級的型號,要濾淨效果最好、而且要有相關國家級認證,才能將病菌和汙染重金屬去除。
 
綜合以上需求以及我們專業評估,紀先生選擇安裝宮黛GD-600鈦色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以下為商品相關資訊。

 

宮黛GD-600鈦色觸控式冷熱廚下型飲水機

- 龍頭180度旋轉,可隨意調整取水的位置,自由取水隨心所欲。
- 管中管水龍頭防燙設計,保護孩童飲用時的安全。
- 冷、熱水雙溫設計。
- 觸控式電子龍頭,輕輕一按一觸即開,面板採用熱感應觸控且防水設計無破裂或脫膠滲水問題,方便又安全。
- 體積小不占空間,時尚且俐落。
- 2.4公升熱水量。
- 三種溫控給水60℃、85℃、100℃泡牛奶不破壞養分,泡茶與咖啡更香醇回甘。

想了解商品
 

 

德國BRITA Mypure Pro X9 超微濾專業級淨水系統

- 過濾水垢保留礦物質喝水好健康
- 四階段硬水軟化型過濾為您層層把關。
- 0.01微米超濾中空絲膜享用清新好水。
- 有效過濾銃金屬、氯、細菌等有害物體。
- 離子交換樹脂智慧篩選保留水中鈣、美。
- 濾芯狀態指示燈提醒更換濾芯。
- 不需插電、不排廢水、安靜無聲。
- 美國NSF等國際權威機構多項測試

想了解商品

 
※服務後記

安裝後我們致電詢問使用上狀況及滿意度,戴小姐首先對於我們藍海的技師專業度給予肯定,她沒有想到安裝淨水器前還會套鞋套和防塵措施,這個貼心的小動作讓戴小姐感到很滿意。而戴小姐對飲水機出水龍頭的鈦色感到驚艷,原來飲水機也可以設計這麼時尚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