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啟用javascript

飲水機擺放有學問!教您簡單看風水


在風水上,飲水機擺放位置原來學問有很多,特別需要注意的幾點給大家參考:

 

一、飲水機不宜擺放在正對門口處

門口是進出之地,從衛生的角度來講,細菌、病毒容易侵入,如果飲水機不經常清洗,或者清洗不及時的話,很容易發生病從口入的情況。
風水理論中有「水主財」的說法,對家居中的水也有諸多的講究。從風水角度而言,飲水機擺放在門口,外面的氣流易衝擊財運,形成財運漂浮不定之象。
 

二、飲水機不宜放置在臥室內

有的朋友為了飲水方便,在臥室也擺放飲水機,其實這個是很不合理的。
首先,臥室作為休憩之地,擺放的電器越少越好,才不至於讓電器的輻射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
其次,飲水機本身具有水、火兩重五行屬性,是活水,這在風水上的作用就更為明顯,對人的影響也更大。
 

三、飲水機不宜離冷風機、空調、電扇等太近

冷風機、空調、電扇等電器,都有強烈的氣流散發出來,會對飲水機的水產生影響,加強財運的不穩定性,所以遠離為佳。
 

四、宜在門口的對角線處

在門口的對角線處,適合擺放飲水機。
門口的對角線處,一般比較安靜,利於飲水、休息;不會影響到他人,還可在此與人交流溝通,增進感情。
此處靠近角落,便於藏風聚氣,且有迴旋的餘地,不會輕易發生碰撞等事。
而在風水理論中,簡單的財位判定辦法中,此處正是家居中財位所在地,水又主財,正好是適得其所,有助於主人的財運。

五、宜在門口一側

從方便飲用的角度而言,飲水機放在門口一側,特別是門後,便於客人飲水,且不會對家人的行動造成不便。
在這裏放置飲水機最大的優點是招待客人比較方便,會讓客人感覺到便利。
這樣擺放的話,以一進門看不到在室內看的很醒目為宜。這樣,既不會露財,也不會影響財運,還有諸多的方便。
 

六、宜靠牆又通風

家電原則上屬火,也是強砂,而飲水機,有水火兩重成分,擺放時既要靠牆又要通風。
 

七、宜與沙發、座椅保持一定距離

飲水機是水氣的出口,不時有人去接水,如果離座位太近的話,容易影響附近磁場的穩定,也影響坐在座位上的人,所以和座位保持一段距離最好。




參考來源:https://bit.ly/2OFDqxY

 



喝好水交給藍海淨水
歡迎加Line洽詢▶
https://bit.ly/2NCWybO

各式飲水設備~服務地區遍布全台
同業保固1年‼️ 我們最高可享全機保固3年‼️
維修服務,快速完善。
多家知名大廠品牌代理(賀眾牌.普德家電.3M.國際牌.愛惠浦等等)
☎服務專線: 080-080-7700